English

新闻舆论上水平

2000-09-3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五年来,新闻舆论工作坚持团结、稳定、鼓劲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,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,深入宣传“三个代表”的重要思想,宣传深化国企改革、扩大内需、科教兴国、西部大开发等一系列重要改革政策,宣传维护国家统一、社会稳定的方针政策,宣传两个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,宣传各族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。在庆祝新中国成立50周年、迎接香港澳门回归等重大庆典活动中,在九八抗洪抢险、九九年“三场政治斗争”等重大行动中,均为宣传、教育、引导群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。与此同时,中央和各地媒体开办了一批名栏目、名专题、名节目,组建了15家报业集团,建立中央一批重点网站以加强网络宣传,新闻事业本身也取得了重大进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